close




http://www.youmaker.com/


 

♥♥  ♥♥♥♥♥ ♥♥♥♥  ♥♥♥♥♥ ♥♥


Lucky 這首歌說的是,

對於能夠和自己的知己相愛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而我和我家朱提姆,

即使相識不過3年多,

比起身邊這些認識他數年、十幾年 甚或一輩子的 好友家人來說,

我們了解彼此的程度,

是其他人所無法比擬的。

 

也許有些人,

一輩子也無法體會這樣的感情,

但 那不代表這樣的感覺就不存在。

 

我認為,

一份感情 並非與 【相識時間的長短】 成正比;

 

 

 

 

 

 

除非,

是與對的人。

 

像合拍的朋友,

即使初識不久,

也能成知己。

 

我和朱提姆,

兩個人都不愛玩"猜心"的遊戲。

 

都會的愛情裡 規則好多 暗號好多,

也許一開始很刺激

這樣活起來多累。

 

我在我們的這段感情裡學會了好多

成長了好多,

而他也是。

 

我一直是很內斂的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

孤芳自賞。

我朋友不多 但都很長久。(這點我還是很自豪耶~)

 

而他,開闊了我的世界。

他待人友善,不似我以高傲來保護自己。

不論對甚麼樣出身的人,

他都不去批判他人;

而他也是我所見過最努力的人。

 

他努力工作 也享受工作的過程,

不論是 出勞力的體力活

還是電腦程式的腦力激盪。

 

我真的好愛他,

他啟發了我好多

讓我這懶貓 想 變得更好

努力的和自己的【不完美】繼續戰鬥。

 

♥♥  ♥♥♥♥♥ ♥♥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裡,

開頭說到:

"They say a woman needs three men in her life,

One for adventure and fun;

One for stimulating conversation;

And one for great sex."

 

And I'm glad I got it all.

 

I'm always a lucky star.

 

We are lucky, but not all luck.

We work hard to better our relationship.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