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 我們即將要搬家,

星期三我問公公能不能幫忙帶艾比到星期五時,

婆婆轉而要求要讓艾比 從星期三晚上待到星期天下午

(↑本來她是說星期一耶~ 媽咪我說不行,我會太太太~想念Abby )

 

04-16-09_192.jpg

[公公婆婆帶Abby去Denny's吃飯時照的(04-17-2009)]

 

 

媽咪和艾比可從來沒有分開過這麼久呢!

 

 

雖然

臭艾比不在家時

懶媽咪可以亂放東西(都不用怕會落入"賊人"之手)

懶媽咪可以睡到高興才起床(這點有差嗎?)

懶媽咪可以愛幾點吃飯就幾點吃飯

懶媽咪可以上網玩到凌晨4點再上床睡覺(對啦~我是夜貓一隻 =^^=)

懶媽咪可以聽音樂聽得很大聲(不用擔心某小惡魔會不睡覺)

 

雖然

臭艾比不在家時

懶媽咪可以愛幹嘛就幹嘛(雖然大部分還是一樣宅在家)

 

雖然...

臭艾比在家時常惹我生氣(亂動東西搞破壞)

 

 

 

但是

看不到她表情超多的搞笑臉

聽不到她鈴鐺似的可愛笑聲

感覺不到她輕輕暖暖的抱抱

享受(?)不到她沾滿口水的親親

 

 

媽咪的心好像缺了好大~一塊

(阿爸也不在,哎~~~)

 

 

不過說真的

偶爾能放個大假還是很不錯啦~ ^__^

尤其我昨天

聽到朱爸比給的"可能性"壞消息之後是真的很depressed(消沈)

媽咪那樣的時候 艾比還是別在家的好

小小的她 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

 

況且

我們房間也真的太太太亂啦~!!!

加上艾比愈長愈高 能亂動的東西就更多啦!!!!!!

(↑她連我眼鏡都"折"壞→至今仍是個)

 

再說

我們應該很快就要搬家

一些沒在用的東西 懶媽也應該包一包或者拿去閣樓裡收起來(超不愛打掃的我...)

哎哎哎~

 

 

但是

『開心』也該有個限度呀!

 

臭小孩每次我打電話去

玩‧瘋‧了

對電話裡ㄉ馬麻→偶 愛理不理的,

到底有沒有想媽咪嘛~~~~~~~~~~ ?!

 

 

***********************************************************

 

話說

朱阿爸應該下禮拜三就能從A School畢業了

 

最近我幾乎每天都能從他那聽到更多消息

但因為還不是很確定我們打算要怎麼辦

所以我就先不說...(明明憋死了)

 

 

等到他得到正式的分發通知

他就會坐飛機回來度假個幾天啦!!!

我們可想死他啦!!!

 

 

 

 

((待續...))

(((又該去打掃...可憐(?)的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