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該去找東西吃

我知道

我該把我的屁屁從椅子上拔起來

離開這令人上癮的電腦桌前

繼續去努力整理房間

醬明天寶貝公主回家時

就能有個

乾淨整齊不能搞破壞又能好好玩 的家了! (笑)

 

 

RIMG1547 copy.jpg-

(這是4/3 在前廊拍的照--[下雨天,小猴子亂亂跑])

 

 

不過

剛剛看到艾比小時候的video

我真的好想好想[破壞王]她耶~(難道我有被虐症?)

 

這是Mina媽咪我心目中

最愛的TOP 3 "ABBY's Peek a Boo"影音大總集啦!!!

 

 

[2008年1月15日,寶寶艾比用床單躲貓貓]

 

這是Abby剛開始會自己主動跟我玩peek a boo唷~(笑)

 

 

RIMG5711 (2) copy.jpg

RIMG5708 copy.jpg RIMG5739 copy.jpg

[這些都是6個月大的艾比唷~]

 

詳情請見第一篇網誌--[[遲來的近況]]

更多相片請看 相簿{{六}}--Abby 6-month-old

 

****************************************************************

 

 

[2008年3月14日,長大了一點兒的艾比 自己拉起毯子和媽咪玩起peek a boo!]

 

看她笑得多開心呀~

那陣子的艾比超愛玩自己舌頭的

要想不看到她舌頭都很難(整天伸在外面 [笑])

 

RIMG6044 copy.jpg

RIMG6052 copy.jpg RIMG6102 copy.jpg

8個月的她

那時也已經很愛發出各種聲音啦~

開始學會站著(必須要扶著東西啦)

 

這是差不多一年前的艾比耶~~~

沒想到她馬上就要兩歲了耶!!!

 

 

 

以前小時候

每次媽媽的朋友看到我

都會說:「看呀~mina都長得這麼大了呀!! 時間過的真快呀!!!」 時

我都會暗自生悶氣

心想:「快什麼快呀! 我覺得慢死啦!!! 等不及長大咧~~~

 

 

沒想到

這樣的話今日卻出現在我口中

 

 

每個媽媽都好感慨

一轉眼

就在我們忙著換尿布準備晚餐和接送孩子上下課的這(其實漫長)的"轉眼"

我們的寶貝們就長大了

他們想要獨立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不想要我們介入太多他們的生活

 

我媽常說:「翅膀硬了,要離巢了」

 

哎哎哎~

 

養小孩想起來好像是種報應唷~ (難道是我太壞?)

青少年時自私只在乎自己的快樂忤逆父母的期許(只是...偷交男朋友啦>///<)

現在當個

半生不熟的青澀媽咪

七早八早我們就在擔心艾比會太早交男朋友會太早體驗心動心碎...

(記得吧? 艾比還沒兩歲就差點被陌生小男孩偷親咧~

不知道的人快去看相片--[在芝加哥 公園 差點失去的初吻])

 

 

 

 

****************************************************************

 

Anyway,

又離提了

醬下去我房間永遠都沒辦法打掃完(在找藉口嗎?)

 

最後一個video

也是在芝加哥拍的

 

[2009年3月15日,在Cheese cake factory排隊等吃飯... 玩一下艾比最愛玩的"Abby在哪裡"的遊戲好了~]

 

是呀~

這是上個月的艾比。

 

 

 

 

這個月?


她更是臭猴子一隻啦!

到處跑來跑去

還學會了怎麼自己開房間裡的屏風

然後自己偷跑上樓

把正在樓上跟丹妮說話的媽咪我

嚇了好大一跳![也笑死我了! 她還一臉好驕傲咧~]

(正想說怎麼艾比的聲音聽來比較大聲了點,過不久就聽到艾比小腳丫"啪搭啪搭"得從廚房跑進客廳)

 

 

 

我家的

{[艾比公主 Princess Abby]}

 

總而言之來說

就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又可愛到讓你不知該打她屁股還是用力抱她的惡魔之子

(↑ 是在拐個歪罵朱提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