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唷! 只剩七天!!

在六月底前Zazzle全面全球免運費!

只要結帳時輸入 Code: JUNESHIPFREE

就行啦!

 

趕快去Zazzle逛逛吧!

Absolutely Sukie

 

buy unique gifts at Zazzle

 

 

(從我的站連結過去吧! 在我喜歡的商店裡有些設計師的商品我都喜歡倒不行呢!)

Absolutely Sukie @ ZAZZLE

 

((我的特推薦商品有...))

= HIDDEN REALMS=

(是一家我自己都打算買一堆來收藏的店! )

 

 

= CSIM_1983 =

 

= FAT*FA*TIN =

(超有名的 ZAZZLE設計師)

 

= PRINCESS KITTY =

(超超超可愛的貓咪公主系列)

 

= BULGAN_LUMINI =

 

 

<<請注意: 所有在ZAZZLE買的東西都是可以個人化的唷!!!

可以加上自己的名字,

或改變一下設計...>>

 

而且,ZAZZLE寄到的商品品質都非常的好!

 

經我自己訂購之後的"使用者"經驗,

以及收禮人滿意的經驗 掛保證 (不滿意可以跟ZAZZLE退貨唷~)

 

父親節時,

爸爸Drew 收到我送的T桖 反應可是:「妳在哪裡買的呀?」

我:「我特地為你設計的唷~

 

快快快! 去挖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