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acebook上玩了一個名為 『12星座的美食響宴』的測驗,

結果真的準到很好笑!

 

 


牛兒可是有名的美食家,一向對味覺享受相當挑剔的他們,對於美味的食物可真是不遺餘力。
所以什麼菜都好,只要是好吃的,他們可是來者不拒。
平常最喜歡大自然 的他們對於自然的食物也有特別的偏愛,因為重視質感的他們,不但希望吃的美味,也希望吃得健康!
而且雖然牛兒平常蠻懶的,一講到吃他們可就精力十足,只要 是聲名遠播的美食店,管他多遠多貴,
這種錢金牛座可一點都不會小家子氣,畢竟吃進腸胃的東西比什麼都來得實在。
這樣說來,食物實在是安撫金牛們的好方法, 尤其是祭出有名的美食,牛兒就什麼都依了。
最受金牛們喜愛的食物除了有名的世界三大美食之外,日本料理倒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日本料理一向是清淡而且有益 健康,頗受到牛兒的歡迎。


說真的,
Mina我愛吃的程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基本上 連我的好友們也都是『美食一族』的。(笑)
懶貓我一如其名就是懶到不行,
平常能坐我也不會站;
但如果為了美食我大概上天下海也去吧!

 

朱阿爸和小豬艾比  父女倆ㄦ都同屬 巨蟹座 生肖也一樣是豬!

(這樣的巧合哪ㄦ找?)


Daddy & Abby on new year 2009

巨蟹們也是喜歡吃的民族,尤其對於食慾這種事情可是非常重視,所以蟹子滿注重食物可否引起食慾這個問題,
因為對 「民以食為天」 這句真理奉行不悖的他們而言,食慾可是生之大欲啊!
當一隻螃蟹沒食慾的時候,那事情就大了,所以在這方面看來,巨蟹座可是一個注重美食的星座哦!
對他們來 說,東西不僅要看起來好吃,也要聽起來好吃,想起來可以引起人食慾的才算,所以蟹子們選的美食必需色香味俱全,
就是厭食症也會食指大動才算是完美的食物!怎 樣,很挑吧!
而且食物的量不能太少,至少不能像日本料理那樣一小口一小口,像是怕人吃的樣式,能夠的話,滿漢全席才是他們理想呢!

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們一家都是愛吃鬼!

艾比年紀小小 吃東西的模樣已經和她阿爸一模一樣啦!
從她開始自己吃東西開始,
她就會大口大口塞!
小小一隻的艾比小豬 吃起東西來整支拳頭都要吞下去了!

 看得我們一群"大人"都要笑死了 >///<

 

 

證據在此! 下圖為小豬公主在她自己的2歲生日趴 大吃冰淇淋蛋糕的模樣》
Abby's 2 

 

 

********************************

至於我和豬提姆就有得講啦!

 想我們當初剛交往時,還曾為了"搶食物"大吵咧~

 

第一次是,還在中國時;

說之前要和你先說明,

 

1.) 當初朱提姆剛到中國學中文,

他愛吃餃子的程度是 每天每餐我問他要吃甚麼,

他一定一臉燦爛笑臉 天真的說;「Dumplings (餃子)!!!」

 

Mina我不喜歡一直吃一樣的食物,

即使是再好吃的東西,

我頂多吃個兩、三餐(這是指我超愛的食物的極限),下一餐如果又一樣我一定臭臉。

所以我每天都笑他怎麼都要吃一樣的。

 

2.) 朱提姆吃東西是一大口一大口接一大口型的 《大吞獸》

而懶Mi我則是小口細嚼慢慢慢嚥的 《品嚐龜》


 

 

說,有一天

我在宿舍裡煮了一包冷凍水餃,

「煮的太爛了。」我一邊批評一邊吃著。

我們通常都會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飯,

我慢慢的吃著水餃和媽媽送我的鳳爪一邊著迷的看著電影,

 

沒想到,

當我想多享用一些水餃時,

整盤水餃已經被豬提姆一掃而空

(我大慨才吃3-5顆左右吧!)

 

懶Mi我整個火氣上來,

想說他怎能如此不體貼把整盤水餃都吃光了

(況且平常都是我搶別人的食物耶~! >///<" )

於是我氣到多吃了好幾隻鳳爪,

結果後來肚子痛!!!  (←很白痴地鬧脾氣, lol)

 

 

*******************************

來結婚後,在我離台赴美前一個月,

豬提姆在台灣跟我度過了一個月辛苦但甜蜜的日子。

 

有天晚上,大舅煮了一些三杯雞並拿了一小盤上來給我們看著電視當零食吃,

「很好吃,但是太鹹了;一般這是要和米飯一起吃的」我一邊吃著一小塊雞肉一邊說,

想同時教導他"清淡的飲食觀"和"正確的吃法",

當我吃第二塊雞肉時,

一整盤的肌肉都快被他吃光了,

身懷六甲的我,生平第一次有了一個『體貼的人妻』的想法:

「看他這麼喜歡吃,我就讓他多吃點吧!我再吃一塊就好。」

想著把我的叉子插在一塊我相中的雞肉上;

又心想;「吃得這麼鹹 我來倒點水來給他好了。:)」

轉身,我優雅得從身後床頭櫃上的水壺裡倒了一杯水,

正當我轉回身 準備把水遞給他時,

他正好將我插好的(做了記號的)那塊雞肉,放進他的血盆大口!!

 

身為孕婦的我 當場不爽的說:「我好心的幫你倒了杯水給你喝,你卻把我的雞肉吃了!

我還吃不到三塊耶~!!!」(當然是以英文說著)

震驚的朱提姆 (本來沉迷於電視中,他本來以為我因為太鹹不愛吃)

當場嚇到馬上把他剛放進嘴裡的那一塊無辜的雞肉拿出來要給我

殊不知

他這個本欲討好我的孩子氣行為馬上令我

氣到爆炸!

(因為高傲的我才不吃放進別人嘴裡的食物咧~ 很噁心嘛~~)

 

之後我真的氣到馬上轉過身 不理他

(如果各位觀眾你看到這裡覺得我很不講理,請記得我當時是一位原本就貪吃又懷了孕的瘋女人...)

 

 

********************************

當然事後想起來都是覺得白痴到爆笑到不行

也覺得我們倆人為搶食物而生氣真的很孩子氣,

之後也都是我到處跟朋友當笑話講;

就連現在寫起來都是一邊偷笑

心裡竟還帶著一絲甜蜜

 

 

「後來呢?」你問。

 

我家朱把拔就學乖啦!

現在吃好料時都會注意留給我,

一般我都會在吃之前先分成兩半,

他也一定確認我已經吃飽之後,

再把我剩下的一掃而空。

 

偶爾有時,他也會有忘記的時候,

但我一般也就小小抱怨一下,

也沒那麼在意了。

 

其實自從艾比開始跟我們一起吃之後,

我常常會留食物給艾比

對於公主她愛吃的 媽咪我都只吃到一點

(像家裡的香蕉,我都平均只吃到0.25隻或更少) (笑)

反而是把拔比較不會分給艾比耶~

 

************************

 

我喜歡我們一家都是愛吃鬼的感覺。

艾比也和媽咪一樣 吃到喜歡的食物時 會跳舞慶祝一下 美妙食物在嘴裡『融逝』的感覺

(這裡的跳舞是指 坐在椅子上晃一晃 自我陶醉之意)

 

艾比和爸比一樣 吃到喜歡的東西一定吃到... 盤底朝天 喝到愛喝的 也是可以一飲而盡

(看到小人一隻的她一口氣把整杯10oz的茶喝光 真的很嚇人耶~ 

她都不用呼吸呀!!)

爸比和媽咪也愛喝茶,爸比在家時媽咪每天要調2大壺冰茶!

 

 

但一家人一起享受美食的感覺真的很棒!

上次一家人一起吃飯

也是5月初的事了,

真懷念 也等不及下次一家團圓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an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